领导夹菜我转桌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口味很杂,是混邪杂食,本质博爱,cp洁癖慎关
缘更 主打一个陪伴

【all叶】震惊!几大职业选手竟为参加某综艺节目名额反目,所为哪般?

【all叶】震惊!几大职业选手竟为参加某综艺节目名额反目,所为哪般?【上】

*文不对题 文不对题 文不对题 重要的事说三遍

*脑洞来源于我妈这几天天天说自己少女心回归的《咱们相爱吧》

*ooc!ooc!ooc!沙雕恶搞向慎入!

*我叶人生赢家系列

*内含cp周叶/喻叶/黄叶/韩叶/张叶

(上篇主周叶/黄叶)

*黄叶抢手机的梗源于群里肆无忌惮丧心病狂秀恩爱的某两位,感谢(◦˙▽˙◦)

*部分聊天体

01

最近联盟组织大家参加一个名叫《咱们相爱吧》的节目,主要是让选手们分三对在节目里假装谈恋爱。

这样的安排,肯定少不了联盟第一人叶修的出场。

这一决策在联盟内引起了一场硝烟。

哦不,应该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02

【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老叶老叶老叶理理我我发你消息你怎么不回啊回人消息是基本的礼貌好不好啊快理理我有重要的事和你说啊!

风城烟雨:黄少什么事这么急哟@鸾辂音尘 小戴有情况

沐雨橙风:黄少怕是想和叶修一起去那个什么节目啊

沐雨橙风:@夜雨声烦 黄少你别刷屏了,叶修在和周泽楷私聊

夜雨声烦:@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老叶你竟然不回我消息跑去回周泽楷啊啊啊老叶你不能只看脸啊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周泽楷你出来

一枪穿云:呵

风城烟雨:再次召唤小戴@鸾辂音尘

生灵灭:小戴还在训练

鸾辂音尘:收到!啧啧啧修罗场的预兆啊【记笔记.jpg】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

鸾辂音尘:队长对不起我马上回去训练!

生灵灭:……小戴回去加训吧

鸾辂音尘:队长!!!

鸾辂音尘:好的队长我去训练了!

生灵灭:……

君莫笑:哟,挺热闹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你怎么才出来私聊回我啊回我啊回我

石不转:叶队

大漠孤烟:回私聊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考虑好了吗

海无量:怎么我家老叶一出来你们就都冒泡了

迎风布阵:你不一样?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你们几个心脏没下限的企图对老叶干什么!

夜雨声烦:排队排队一个一个来!我先找的老叶!老叶和我去参加那个什么节目吧!怎么看我都是不二人选啊是吧是吧不要犹豫啦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索克萨尔:少天^_^

迎风布阵:诶呦什么节目啊老夫没注意啊,诶呦错失良机啊

海无量:哟呵你要是早知道了也轮不到你,是我才好吧

沐雨橙风:黄少你不要挣扎了叶修已经答应小周了

海无量:……老叶??

一枪穿云:\(≧▽≦)/

君莫笑:对啊,哥已经答应小周了

石不转:叶队不是说考虑五分钟吗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老叶我私戳你那么久你都不会我然后答应了周泽楷是闹那样靠靠靠我不服我不服

一叶之秋:叶修答应队长了什么?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这和说好的不一样^_^

君莫笑:诶,小周太可爱了,没忍住就答应了

一枪穿云:前辈(づ ̄ ³ ̄)づ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又发什么颜表情呐又给老叶卖萌!我不服我不服我不服!

索克萨尔:要不这样吧,我,少天,韩队,张副队,小周和叶修前辈去参加,刚好凑三对,但是轮流和叶修前辈相处

夜雨声烦:不行不行不行我要和老叶二人世界!

海无量:???为什么没有我!?

迎风布阵:你这小子不尊老啊怎么没有老夫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队长我错了我同意队长的提议!

索克萨尔:@迎风布阵  节目只有三对

一叶之秋:什么节目啊??

沐雨橙风:哈哈哈楼上还没搞清楚情况

索克萨尔:各位觉得怎么样呢

石不转:我觉得这个提议不错

大漠孤烟:可以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觉得呢^_^

君莫笑:……

君莫笑:你们开心就好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他觉得他很委屈

03

事情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

虽然冯主席觉得很不合规矩,但是拗不过几位职业选手,就答应了。

原本以为有二人世界的周泽楷表示很委屈。

一直没搞清楚状况的孙翔终于弄明白什么情况了然后一脸傲娇的表示才不会参加。

当然了,其他几位少了竞争对手乐得自在。

04

day1

周泽楷&叶修

逛街。

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有些不知所措,毕竟第一次和前辈拉手手有点小羞涩呢。

叶修倒是一脸随意地拉着联盟第一脸的手,俨然一副人生赢家的样子。

叶修平常也是个不逛街的主,于是就跟着周泽楷逛,然后被领进了一家男装店。

“前辈,”周泽楷拿起一套衣服比划在叶修身上,然后纯良的绽开了一个笑容,“好看。”

于是叶修就被周泽楷拐到了试衣间里。

据该男装店的工作人员说,这两位这天试了好几套衣服。

而离开的时候,叶修直接穿着刚买的高领,脸色红得有些不正常。

啧啧啧,世风日下。

摄影师觉得自己好像漏掉了什么重要的部分。

05

day2

黄少天&叶修

黄少天直接和把叶修拐到了家里,理由说是反正也没啥逛头,还不如回家休息。

叶修甚感欣慰。

天真地以为可以回家开开心心打荣耀了。

然而事实证明他还是太天真了。

一整天趴在床上虚度光阴叶修表示很无奈。

“剑圣大大我们去抢boss吧”

“帮你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

“……”

“剑圣大大我们jjc吧不是说要PK吗来吧哥陪你”

“老叶你真贴心”

然后黄少天不要脸地啵了一口,继续虚度光阴。

“……”

终于无奈之下,叶修打开了黄少天的备用手机。

【联盟选手群】

君莫笑:我的天啊黄少天今天受什么刺激了哥说PK他都不干了

沐雨橙风:别人黄少想和你二人世界嘛打荣耀天天可以啊

君莫笑:……哥现在要闲的生锈了

一枪穿云:前辈出来,一起

君莫笑:他压我身上呢动不了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怎么压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问得好

沐雨橙风:看戏

风城烟雨:看戏+1

鸾辂音尘:看戏+2

柳下红:看戏+3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撤回了一条消息】

生灵灭:……

君莫笑:你们一个二个的,哥现在有难出点儿主意啊

索克萨尔:不如前辈出来我们六个人集合?

君莫笑:[语音](隐约有床板的声音和很小声的“少天别闹”)

索克萨尔:?

君莫笑:靠靠靠靠靠队长你不要乘人之危啊我和老叶可好了可舒坦了你不要太羡慕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假-黄少天听了沉默

夜雨声烦:呵呵

夜雨声烦:哥hzvsjixjwkmqnbxjwmuxiiajnd

风城烟雨:发生了什么?

索克萨尔:呵呵^_^

[两个小时后]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君莫笑:啊呀拿错手机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夜雨声烦:【人生赢家.jpg】

一叶之秋:黄少你怕不是傻了

周/喻/韩/张/魏/方  内心OS:mmp^_^
啧啧啧,世风日下。
摄影师今天被赶了出去。摄影师表示很委屈。
tbc

本来想一发完的结果不小心写长了【瘫

不管了下回再填吧哈哈哈(大概会)

喔还有黄少十七岁生快!

【下】在这里

评论(8)

热度(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