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夹菜我转桌

什么都磕只会让我营养均衡
口味很杂,是混邪杂食,本质博爱,cp洁癖慎关
缘更 主打一个陪伴

【all叶】震惊!几大职业选手竟为参加某综艺节目名额反目,所为哪般?

【all叶】震惊!几大职业选手竟为参加某综艺节目名额反目,所为哪般?【下】

 

*【上】在这里

 

*文不对题 文不对题 文不对题 重要的事说三遍

 

*脑洞来源于我妈这几天天天说自己少女心回归的《咱们相爱吧》

 *ooc!ooc!ooc!沙雕恶搞向慎入!

 *我叶人生赢家系列

 *内含cp周叶/喻叶/黄叶/韩叶/张叶

(下篇主喻叶/韩叶/张叶)

 *韩叶的梗就是《我们相爱吧》里吴昕和潘玮柏的一个梗,上回我妈看的时候我看到了,觉得很带感就写了

 

 

06

经过两天的实验,节目组发现了一件很尴尬的事。

由于这两天周泽楷和黄少天的某些活动,节目剪辑下来时长非常的不够。

嗯,大概也就十分钟左右的样子。

于是节目组找上剩下的三位苦口婆心的劝诫了一番,大概意思就是要安排一些有意义的活动,不要像周泽楷和黄少天一样。

对此,三人十分愉快(?)地表示一定会按节目组的要求不会荒废时间。

当然三位心里怎么想的就不得而知了。

 

后来黄少天十分不要命的狠狠地嘲笑了三人一番,于是连续加训了一个月。

喻文州:^^

 

07

day3

喻文州&叶修

喻文州带叶修来了电玩城,理由是既可以换换心情又可以愉快的游戏。

完美。

叶修表示十分满意。

不过在终于开始游戏的时候喻文州才发现自己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

“诶哟诶呦,文州你往右一点儿!”

“慢了慢了我俩节奏没对”

“好吧哥节奏放慢点儿”

喻文州:我知道啊^^我只是还没来得及操作而已

那天,喻文州终于回忆起了被手残支配的恐惧。

喻文州内心的mmp的。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摄影师:怎么感觉刚刚那段话有些怪怪的???

“诶呦,”叶修打了个哈欠,然后十分自然地望喻文州身上靠了一下,“哥去厕所抽根儿烟”

喻文州面带微笑地同意了,然后在叶修走了半分钟不到,喻文州也跟着去了,并且很贴心的告诉摄影师可以休息一会儿。

摄影师:mmp???说好的安排有意义的活动呢???这就完了???

诶,这年头,想吃点正常的狗粮都不让。

摄影师大哭【雾】

 

08

Day4

张新杰&叶修

这天叶修分外地疲惫。大概是前几天太累了。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框,微笑地看了看表。

嗯,现在因为叶修很困一共已经浪费了三分钟二十四秒。

张新杰陷入了沉思,然后带叶修来到了游乐场。

“啊啊啊啊啊张新杰你妹啊!!!!!”

从游乐场各个游乐设施的摧残中逃脱出来的叶修如是说道。

不过想了想觉得张新杰今天的举动都十分规矩,总体还是很满意的。

如此想着叶修又吃了口刚刚在游乐场买的棉花糖。

“叶队。”身后的张新杰突然冷不丁的叫了一声。

“嗯?怎么……”

于是转过头的叶修就被吻住了。

嘴里的棉花糖也被吻没了。

不过这棉花糖的确有点太甜了,叶修吐槽着卖家,与此同时被某人上下其手。

摄影师:??怎么办我该回避吗

 

09

Day5

韩文清&叶修

韩文清受邀去h市好声音当导师。

于是韩文清带着疑惑的心情顶着钱包脸来到了h市,想着今天和叶修的时间要被压缩了。

啧,莫名不爽。

韩文清脸有些黑。

当最后一个选手上场时,韩文清十分鄙夷。

现在年轻人都喜欢把自己裹得只看得到眼睛吗。

奇怪的品味。韩文清想。

然而在这位选手开始唱歌的时候,韩文清被选手有些走调的音弄得心情十分……微妙。

结果第一个转了身。嗯,也是唯一一个转身了的导师

“幼稚。”韩文清皱眉。

“靠,”台上的选手突然很生气地扯下来脸上的口罩,“老韩你认出来早说嘛,这套衣服都快要热死哥了!”

录制完毕的韩文清找到叶修,十分粗暴地把叶修拉进了漆黑的走廊。

然后从耳朵开始一顿猛亲。

两个多小时还没找到主角的摄影师:mmp

 

10

可爱的联盟第一人叶修录完这档节目后,虚脱的睡了一整天。

 

 

End

 

哈哈哈心疼摄影师一秒。

 

嗯本来昨天就要更的,结果被我妈拉去当苦力倒下就睡了

内心十分难过。

评论

热度(128)